苏菁

鬼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
(萧段)追兄记

ooc警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!”清晨以一声土拨鼠叫拉开了序幕。

“怎么了段大哥?”钟灵摸到门前,梅兰竹菊摆开了剑阵,萧峰和虚竹把墙打破准备救人……

结果看见段誉疯狂往枕头上蹭,段誉看见破了的墙和飞奔过来的两位义兄,从床上跳起来顺便把游坦之拽下床,扑进了萧峰怀里。

“床上有条蜈蚣!我刚才一醒来就摸到了,喊一声,想提醒他一下。”段誉惊魂未定地说。

“唉,这庙里不太干净也没办法,今晚咱俩喝酒夜谈。伤好点没?”萧峰感到他瑟瑟发抖,想到早上刚醒就摸到一条蜈蚣确实不是啥好体验,也由他抱着。

段誉飞快的和钟灵交换了一个眼神“好啊,我的伤早不碍事了。那我和灵妹妹去给大哥买酒。”

出了门,段誉笑着对钟灵说:“多谢妹子仗义相助,回头我赔还你那条蜈蚣。”

“那不用了,计划成了就行。走,去买酒。”

少室山一战,段誉当着天下英雄打败了姑苏慕容,一战成名。

但后续的事情几乎无人知晓。确切地说,只有钟灵、阿紫、游坦之等当事人知道。

而得知他去西夏真实目的的,只有虚竹钟灵和阿紫,加上梅兰竹菊。

这个八人小班底的日常,就是分析怎么攻略萧峰。

“我们灵鹫宫的姐妹们常说,不敏感的男人是需要人点醒的!”

“我大哥是不敏感的男人吗?”段誉叉腰。

………连害羞都看不出来还要把脉难道很敏感吗?滤镜够厚啊。众人默默吐槽。

“咳,三弟,今天晚上你俩睡在一起的时候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……还能怎么办?”段誉突然觉得非常绝望。大哥是个英雄盖世的直男,他根本没看见过希望啊!

“要不要考虑下药?”阿紫掏出了一个小药瓶。

“不可,万万不可!”段誉大吃一惊,站起来指着阿紫,怒斥:“我怎么能用这种卑鄙手段对大哥?”

啪的一声,阿紫的小药瓶碎了。也亏的段誉指的是药瓶,若是指着阿紫,只怕她已开膛破腹。

“段大哥你先坐下,冷静一点,万一被萧大侠听见了多不好。阿紫妹子,以后还是别这样了……”钟灵不得不打起了圆场。

八人又商量了一会,怎么都想不出来办法。最终商量出来的决议是:八个人把萧峰约到悬崖边上,然后集体假装恐高,让萧段二人独处一会,段誉在悬崖上表白……

“那要是表白不成功呢?”

“那个悬崖不算高,摔不死人………”

段誉终于明白了,自己面对的是一群完全没谈过恋爱的猪队友。更可怕的是他们还极其煞有介事的决定执行这个计划。

这一晚上二人把酒言欢,但段誉想到次日之事,总有些忐忑不安。

萧峰问道:“三弟怎么了?看你似乎有心事。”

段誉汗:“其实我不想娶西夏公主……”

萧峰道:“那三弟想娶谁?”

他本是无心之言,但段誉顿时面红过耳,说真的,他不想娶,想嫁。

萧峰见他脸红,怕他旧伤复发,忙小心翼翼的抱到床上放平:“不说也没什么,到时候再说吧。”段誉脸更红了,点点头钻进了被子。

次日一早,阿紫就开始围着萧峰转悠:“姐夫姐夫,我要去山上!”

说实在的一个瞎子上山能看见啥?但众人纷纷表示想上山,萧峰也不好拂了他们的意。

结果上山没多久,不是去大解,就是去小解,再不就是一下就跑没影了。段誉急啊!他们不会真要执行这种计划吧!一回头,发现只剩自己和大哥风中凌乱……

段誉一咬牙,执行计划!

“大哥,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怎么了,三弟?”

“我。喜。欢。你。”段誉一字一顿。

萧峰一愣,随即笑道:“兄弟之间,怎么可能不互相喜欢?”

“不是的,不是的,大哥,我喜欢你不是那种兄弟之间的喜欢,是那种想结婚的喜欢,是……”段誉一着急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几乎要掉下来。

“你……”萧峰一愣。

段誉突然觉得嘴唇上面有东西。

“昨天你们商量的时候,我已经听见了。”一吻之后,萧峰在他耳边说。“你们看够了吗?可以出来了。”

众人纷纷从藏身处出来,努力摆出尴尬的表情,但其实个个都在憋笑。

“我……”段誉想说话,被阿紫捂住了嘴。

“我们都看见了。嗯,我是听见的。”

这个小班底由于狗粮过多,个个齁出咽喉病,那是后来的事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