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菁

鬼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
【萧段】超额完成任务

依旧是ooc的小甜饼。 不会写车,大家自己脑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虚竹听萧峰讲完了他和这间屋子的回忆,看他离开,回过头来想看看三弟—— 只见段誉怔怔的看着那只小木虎,露出微笑,良久,凑到嘴边轻轻吻了一下。

虚竹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但他当时还没明白这是咋回事,所以他去找了阿紫,把阿紫听得一愣一愣的。

阿紫忽悠走了虚竹,然后在房间里思考:“我哥喜欢姐夫,我怎么办?要不要成全他们一下?嘿,有了!”她找到了梅兰竹菊和钟灵……

第二天。

“段老伯……”

“你口口声声段老伯、段小伯的,怎么不叫一声‘岳父大人’?”阿紫突然道。

钟灵正扶着段誉出来,听见这句话段誉向前一倒,差点摔那。

“段大哥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……没事。”段誉慌道。“我有点疼。”说着脸上却红了。

“哦,要不要再上点药?”阿紫妹妹,你可千万要加油,转移开他的注意力我的计划才好成功。钟灵暗想。

“不用了,我……我有点渴。”段誉听萧峰没有叫,失望道。哪想得到这句话正中钟灵下怀。“正好,梅姐姐说要炖鸡汤给你喝。”

正说话间,梅兰竹菊从厨房里出来,将菜端了出来。梅剑把刚炖好的鸡汤放在桌边,兰剑则提着一壶刚温好的酒:“主人,要不要喝点?” 虚竹双手连摆,道:“出……咳,我不想喝。”兰剑抿嘴一笑,道:“可是酒已经温好了,不喝岂不是浪费?” 萧峰看虚竹满脸尴尬之色,接过酒来,道:“不如我来喝?”“那太好了,大哥你喝吧!”虚竹喜道。

然而他们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……

晚上分房间的时候:

阿紫:我要和钟灵姐姐睡嘛!

段誉:姐妹关系真和谐……

梅兰竹菊:我们四姐妹向来一起~

虚竹:好。对了,那位游君的腿好像有点感染……

萧峰:那我来照顾三弟,你去给他看看吧。

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分定了。

然而进去以后就开始不对劲。首先是段誉:“我……好奇怪,好热……但是不像发烧……”

萧峰摸摸他的脉:“奇怪,的确不像发烧……诶,我也好热。”

段誉突然惊叫:“不好!大哥……我们可能中了阴阳和合散,我中过一次,就是这种感觉。”

萧峰大惊失色。幸好他经验丰富,临危不乱,运起内力,喊:“快把衣服脱下来,不然会捂坏。二弟,醒醒,我们中了毒,你来看看怎么解。”

隔壁屋传来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:“大哥,我全身软绵绵的,起不来了。”

萧峰正待起身去虚竹屋里,突然,一个火热的身子扑进他怀里“大哥……你别走……我好难受……别走……” 段誉本定力甚强,可他重伤之余精神大减,而内心深处竟隐隐渴望自己没有定力,此时一番惊骇比与木婉清共处石室时更甚,却下意识的不希望萧峰离开。

萧峰心中一乱,只得摁住段誉,道:“三弟别慌,我们先想办法解毒……”

“解了毒还有机会吗?大哥……我喜欢你……你别,别走……我想要……”

这谁顶得住啊?!萧峰登时意乱情迷,险些亲上段誉的嘴唇。关键时刻段誉突然想起:“不可,他是我结义兄长,我岂可为禽兽之事?”一把推开萧峰,但萧峰双臂环住他腰,轻轻巧巧地将他搂在怀里。段誉神智清明也只一瞬间的事,转眼二人欢爱起来。

“大哥,我毒解了……”虚竹终于身上有了力气,拉开门,转眼又关上。

抱歉你们继续,我啥都没看见。

数日后。

“世子,镇南王命您向西夏公主提亲……”

“那个,我和辽国联姻了是不是就不用去向西夏公主提亲了?”

啥?辽国没有适龄公主啊?众人懵了。

“三弟与我生死之交,虽无和亲之名,实则意通。”

哦,懂了。您这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。

“若能如此,那自然更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