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菁

鬼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
关于萧段的一点碎碎念

在我腐了以后,我发现我的童年原来是这样……

相遇是出于一个“意外”,如果是正常的情况,很难想象他俩会有交集,结果不光相遇还结了拜,实在是一件奇事。这俩人三观很合的,尽管外在表现很不同,骨子里却有很多相似之处,在巧合般的结义之后,他们的命运得以相交——

个鬼啊。杏子林之后一直到少室山才再次相见,跨度也忒大了~一重逢就高能真的好吗!先牵手再共抗强敌,中间还有指导救人分心,最后大哥直接抱!回!家!了!抱回家之后回来看第一个动作是让!他!躺!腿!躺腿!我原地去个世可以吗。

中间有一段赶路的空白,不过我想这一段的画面不逊于躺腿,段公子受了伤咱不能没人照顾是吧,晚上睡觉不可能老分开是吧~车是别想了。照顾一下病号。

话说回来这对好像没有多少开车空间诶……初见连一夜都没过就要分开,少室山后段誉受了伤开车不方便,伤好了段誉要南下萧峰要北归,终于重聚又是一夜都没过……剧情紧凑的连开车的空都没有……

但是我们可以脑补啊。西夏招亲真是个宝库,细碎的糖到处都有,什么教武功喝醉酒同居~都是有的~还有一段是招亲现场,巴天石和朱丹臣还懵着,段誉和萧峰已经并肩(画重点)走进去了~画面过于萌就是后头那俩有点懵😂

小时候觉得段誉得到王语嫣真心有福,现在觉得王语嫣嫁了段誉才是真的有福气,妈耶段誉是什么好男人……但是总觉得他们间缺了东西,不像爱情。婉妹和钟灵出场太少了,简直没空和段誉恋爱……萧峰身边的话,阿朱真的很好,但是红颜薄命,金老擦完刀子不认人,阿紫虽然喜欢萧峰但是他俩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就算萧峰把她当妹妹,三观不合也让他们没有可能。所以萧段总给我一种“也只有你,才配得上他”的感觉,因为他俩都太好了,官配又有这样那样的短板,不由得让我等有了种强烈的凑CP冲动啊!

众所周知《天龙八部》的主题是求不得,问题是段誉你求不得什么了?几个妹妹都娶了,玉像也可以自己回去看,可是大哥再也回不来了……得不到的偏偏是最想要的……所以大家真的没产生点合理的联想吗?

(妈耶我在说啥,不管了,大家看着开森就好)
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