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菁

鬼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
穿成008之那些年贝城有多挤

因为开文的时候脑子一热其实没想好小羽毛算不算oc这个问题,目前暂定是变人以后打oc tag

越来越流水账了

——

在贝克兰德的生活平静那是相对的。事实上,亚当使用我的频率明显增加了。祂似乎在忙着帮乔三盖事,同时用其他各种方式推动改革。

我能咋办。配合呗。为了阻止贝克兰德大雾霾,拯救几十万人,这是必要的牺牲。

绝对没有想摆烂的意思。嗯。

每次写的事情越大,灵性直觉消耗也就越大。以此类推,当年因斯引陨石早点到砸我老乡,怕不是把可怜的008整的差点抽干了。难怪要让他掉裤子,仇深似海,绝对的仇深似海。只可怜那阿勒霍苏德,到死都没碰上格罗塞尔游记,好容易有三个好点的队友,又战场内讧贻误战机……

啧,祂们仨还在贝克兰德的地底遗迹里埋着呢。贝克兰德这地图太大,我得整理一下有多少人在。

虽然在脑子里念有些高位者会让人感觉到,但作为观众序列,在这方面天然的优势除了增强自己的感知,还有可以屏蔽别人对自己的感知。因此,除了亚当,我叫谁名字问题都不算大。当然,写出来的话,对方因为被操纵发现的可能性就很大了。

目前贝克兰德的大佬们

真神级:黑夜妈咪的容器0—17,当初和我一个查尼斯门的姐妹,现在是同为旧日遗民的姐妹——个鬼!虽然祂是有意没阻止我出逃,但我作为黑夜教会封印物敢在祂面前晃悠吗?不敢不敢,亚当救我。

天使级:帕列斯老爷爷,目前躲在伦纳德身上不下来。威尔可爱小蛇,目前正在重启躲大蛇。都属于不用害怕也不太指望得上的类型。单序列一好像都是这种性格好的?咳,以前的阿勒霍苏德除外。 还有地底下的红天使,教堂里的阿里安娜女士,刚杀完齐林格斯正在找记忆的阿兹克先生,正在忙成神的乔三一帮人,亚当和最近才眼熟起来的赫密斯……好挤啊……

虽然但是,半神似乎更挤,几个组织的半神都至少有两三个,还有因斯……哎不对,因斯被我掐了进程没上去,来贝克兰德找晋升机会,还没半神呢……

许愿的时候只说了灾难本身,目前的目标只有贝克兰德大雾霾,亚当看起来不太可能人性大充沛的帮我解决掉因斯和潘娜蒂亚。不过我并不后悔,毕竟鬼知道会不会控制了他俩后,再冒出个魔女放大范围瘟疫。到时候依然是贝克兰德大雾霾的结局。

所以要不要自己动手?笔痒ing……

“赫密斯,你负责看着这里,如果有敌人侵入,喊我的名字。”亚当安排完,又来找我了。

给我的中国结又捆紧了点。

我清醒了。和祂的事情有关的我最好还是躺着。鬼知道会不会整出更大的麻烦。

“亚当,等一下。”

“嗯?”

“……下次别关我直播间可以吗?”

祂看了我一眼,没答应也没拒绝,直接走了。

呵,没人性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